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正式纳入“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服务机构”

依据《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工信部于2013年启动了“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建设和推广行动”,在工信部指导下,由参与两化融合相关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发起成立了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搭建了全国两化融合服务平台,开展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服务工作。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标准工作屡获突破,标准体系日益完善,逾11万家企业开展两化融合评估诊断,1万多家企业开展贯标,通过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企业近3000家,覆盖专业人员50余万人。

两化融合服务平台

《工信部、国资委、国家标准委关于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信软[2017]155号)指出,到2020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体系初步形成,超过5万家企业开展贯标,遴选200家以上贯标示范企业,覆盖专业人员超过100万人,15万家企业开展两化融合评估诊断。因此,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任务艰巨。

众诚智库为推进两化深度融合,致力于为企业信息化提供一站式服务,在贯标实施、解决方案建议、招才引智、项目对接、课题申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2018年8月,经申请评估,众诚智库获选为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服务机构,被纳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平台服务机构数据库,已与海联讯等多家工业企业签署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服务合作协议,助力推广普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