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荣获2017年度国家级大数据产业两项殊荣

2017年9月26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上,为表彰众诚智库多年以来对我国大数据产业以及利用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对我国咨询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特向众诚智库颁发“产业大数据创新发展杰出咨询机构”、“产业大数据分析与规划优秀咨询机构”两项殊荣,众诚智库高层并与会代表围绕大数据、区块链、数字经济等热点话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大会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人民邮电出版社社长顾翀、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国杰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共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

中国工程院院士 李国杰

此次评奖从入选到奖项的条件极为严苛,是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产生,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凭借在大数据产业的研究及独树一帜的创新理念,众诚智库在此大会上荣获两项殊荣。

“产业大数据创新发展杰出咨询机构”、“产业大数据分析与规划优秀咨询机构”两项殊荣

众诚智库高级副总裁 吕立平

众诚智库高级副总裁 李瑞斌

本次大会以“数据驱动、智能引领、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为主线,顺应创新融合、数字化转型趋势,设置战略发展、创新突破、转型升级和应用服务四大篇章。科技与产业相结合,形式与内容同创新。大会聚合业内优质资源、开放合作,通过大数据之夜、Connecting Time、需求征集发布等活动促进“政产学研用”在更开放、轻松的氛围中实现高效对接。同时还与行业协会、企业等广泛合作,聚焦企业定制服务,开设大数据标准化发展等专题论坛,创新服务形式,打造产业“最需要”的活动平台。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