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成国家“双创板”首批挂牌企业

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打通青年创业项目与资本市场对接轨道,实现创业青年与金融机构的低成本、高效率对接,共青团中央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积极探索建设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双创板)正式上线运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讲话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并讲话希望广大青年努力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论坛开始前,共青团中央和中国证监会共同启动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并联合发起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简称“双创板”),众诚智库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众诚智库”),凭借扎实的技术积累、创新的业务模式和良好的业绩表现,得到国家相关指导部门的关注和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首批“双创板”挂牌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在“双创板”挂牌的咨询和信息安全公司。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李超共同敲锣启动“双创板”

据悉,双创板是在共青团中央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依托报价系统建立的,为创意型、高科技、具有前瞻性的青年创业企业提供信息展示、项目宣传、创业融资、孵化培育、信用评级等综合金融服务的互联网市场(平台)。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双创板)网站上,目前北京已有9家挂牌企业。其中包括众诚智库、启迪思创、新兴重工、中科智水、九天微星等。自众诚智库成为“双创板”首批挂牌企业以来,通过路演和宣传,受到社会资本和多家创投基金的高度关注。众诚智库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政府决策支撑”和“智能制造系统信息安全”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有多项技术专利和重大科研成果,依托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强大的资源平台,凭借自身在政府资源和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众诚智库致力于为政府提供产业转型升级、大数据、网络安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特色小镇的规划设计,以及为企业提供管理提升和投融资等现代咨询服务。众诚智库自主研发了工控系统安全可靠性保障服务平台、智能网联汽车安全可信管理平台、移动应用安全服务平台等多个国家级信息安全保障平台,协助行业用户实现业务的安全可靠运行。

通过登陆国家“双创板”,众诚智库将通过资本的介入,更加规范的企业管理制度,将业务模式在中西部地区快速扩张,并在山东、内蒙、江西等地建设重点实验室和科研平台,提速新兴业务。众诚智库业务模式前期投入较大但难于复制,规模化后有望与现有的公司高端业务一样,具备本地化和差异化的服务优势,为更多的地方政府经济转型作出贡献。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