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荣获“贵阳研究问题破解难题竞赛活动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近日,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贵阳市政府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开展研究问题破解难题竞赛活动优秀成果的通报》,从全市推荐的171个优秀成果中评选出市级优秀成果65个。其中,由众诚智库编制,经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推荐的《贵阳市构建以产业创新为重点的创新型中心城市研究》荣获为二等奖。

这些获奖成果含金量高,聚焦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痛点,调查研究深入,分析精辟透彻,建议措施切实可行,成果转化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为贵阳市政府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充分体现了干部队伍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经贵阳市政府同意,决定对获奖成果推荐单位及成果负责人提出通报表扬,并号召各级各部门向获奖优秀成果推荐单位及成果负责人学习,继续推进竞赛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