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

(原标题: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点亮信息安全之光,众诚智库将与新区联手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

2017年2月25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举行“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众诚智库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政府决策支撑”和“智能制造系统信息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专业的信息安全产业和创新创业基地运营商,具有强大的背景和资源。为协助太白湖区抢占信息安全产业高地,形成具有太白湖区特色的产业发展模式,双方将联手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提升济宁市的信息安全产业综合竞争力,将太白湖区建设成为济宁市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在山东省乃至全国信息安全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示范区,形成具有太白湖区特色的产业发展模式,将“智能制造”和“信息安全”打造成太白湖区和济宁市的新名片。

信息安全是太白湖新区着力打造、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项目”是新区重点项目,对于新区产业发展、人气聚集、功能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新区“二次创业”起到示范引领和重要的推动作用。

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

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济宁市招商局局长丰家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长钱宝光,济宁银行行长杜强出席签约仪式;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主持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出席仪式并致辞;市科协副主席何波、众诚智库总经理杨帆、区领导马磊、饶爱平、张成俊、王利生、田根来、王景奎及市发改委、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

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

曹广州主任在致辞中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太白湖新区科学规划布局,作出了开展“二次创业”的战略决策,积极招商引资,加快产业培育,初步形成了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天签约的项目,涉及企业孵化、信息安全、商务金融、总部办公、智慧医疗等方面,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完全符合新区产业发展方向。他表示,新区将继续秉承“你投资、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众诚智库总经理 杨帆

杨帆代表众诚智库在致辞中表示,通过项目签约,众诚智库计划与济宁太白湖区政府共同成立1亿元的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基金,建设全国领先的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实验室,并策划组织“2017全球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峰会”、“全国青年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青年APP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打造国家级的信息安全人才培训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搭建起双方更加畅通的合作平台,众诚智库也将引入更多的资源和企业,为太白湖区的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

随后,曹广州主任代表太白湖新区与众诚智库总经理杨帆签订了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合作协议。

签约项目概况:

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项目是众诚智库在太白湖新区以“前期搭建实验环境,后期建设产业园区”的方式,打造的集平台研发、人才培养、品牌创新、产业孵化于一体的“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产业基地”。该项目将通过产业配套服务实现产业集聚,促进济宁信息安全、大数据、智能制造、智能终端、物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