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企业管理咨询

贵州源隆新型环保公司转型升级方案

项目背景:贵州源隆新型环保墙体建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新型环保墙体材料——加气混凝土砌块及配套产品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企业。目前,拥有贵州省内最大、年生产能力达30万立方米的加气混凝土砌块专业生产线。随着信息化、生态化、高质量化发展需求,公司亟需转型升级。众诚智库长期服务于贵州省市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受源隆建材委托,为企业提供转型升级方案研究服务。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组织专家人员对源隆建材等企业转型升级的四个项目进行深度的研究和分析。一是信息化建设,生产系统、数字化控制系统、业务系统等改造升级,实现供应链管理和电子商务。二是对产品进行升级,以加气混凝土板材和环保透水砖产品升级为支撑,加强品牌形象建设。三是生产设备升级,对企业清洁燃料锅炉进行改造,以此减少生产过程的废气、废渣排放,提升企业绿色发展能力,减低生产经营成本。四是资源综合利用,对余温余热回收再利用,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余温余热转而使用到软水升温、办公室和宿舍楼冬天取暖等方面,为企业运行节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