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企业管理咨询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云制造商业模式建设方案咨询

项目背景:高端装备制造是工业产业的核心环节,处于产业价值链的顶端和全球技术竞争的枢纽,一个国家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竞争力直接反映了这个国家经济和工业技术的整体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从高铁到超大型远洋货轮,从超大型机械设备到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高端装备,中国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正在成为密集创新、实现全球化竞争的关键力量。中国航天科工将重点打造以云制造服务为核心、以资源共享、能力协同为目标的“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服务平台。众诚智库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与责任,深入“互联网+航天”模式研究,关注专业技术进步、关注业态变化与运行模式进化对于航天产业升级的巨大牵引作用,为国家打造国际一流高端装备制造业贡献力量。

项目内容: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持续创新并参与全球制造业的整体竞争已经成为发展的新主题。众诚智库协助中国航天科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对接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众诚智库通过自身的先发研究优势、科研前置的独特产业介入模式,以及长期积累的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实力和咨询优势,设计出“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服务平台,其中云制造是制造业信息化发展的新模式,由原来生产型为主,向“生产+服务”型为主的方向发展,供给方把资源虚拟化后“拽”到“云池”,需求方再将其“拽”出来,获得从设计、定制生产到后期维保的全程服务,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参与全球竞争提供助力,成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推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