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企业管理咨询

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

 

项目背景: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作为支撑福建省政府数字化建设的中流砥柱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市场空间逐步扩大,同时面对的不确定性因素也逐渐增多。宏观和微观环境的变化,对云计算公司的管理和业务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有效结合自身独特资源优势,系统思考公司定位、产品服务、客户管理等战略命题。作为福建本地的行业领军企业,云计算公司勇挑重任,担当着建设好、运营好福建省大数据产业应用的孵化平台和政务数据开放开发承载平台的重任。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的专家团队,凭借多年的企业管理咨询经验,通过对标国外先进云计算公司、大型互联网企业发展经验和思路,总结研究云计算公司背景环境与资源基础,结合新时期国家对于福建省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战略定位和长远目标,研究构建符合云计算公司发展的路径,并编制《行业分析报告》《内部管理诊断报告》《发展战略报告》等,增强云计算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助力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