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课题研究

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研究

项目背景:北京优盈创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广告流量分发的综合型公司,以大数据平台为基础,通过一系列的精准营销定位及优质的运营策略和服务,为广告主建立从营销、运营到服务的一体化平台,从而精准定位目标顾客,提升品牌价值。委托众诚智库全面梳理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重点分析我国移动互联网在核心技术、产业布局、典型应用示范以及对社会产生的影响,研究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方向,为企业投资提供决策支撑,更好的助力企业的健康发展。

项目内容:1、文献调研和专家研讨。(1)针对移动互联网技术与产业,搜集整理相关论文、出版物和行业研究机构的分析报告,完成文献搜集整理工作;(2)组织学术、技术和产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等业内人士开展项目研讨,以访谈、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听取相关学术界和企业关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市场趋势观点。2、本项目实地考察和项目访谈。(1)积极选取并关注了国内外移动互联网领域重点学术和技术峰会,针对移动互联网领域产品应用和典型行业案例展开行业调研;(2)在国内移动互联网产业集聚区和重点科研院所开展实地考察,针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行业应用进行研判。3、资料汇总及研究报告编制。(1)在前期进行充分行业调研和专家研讨的基础上,梳理汇总了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和产业发展资料;(2)通过梳理汇总分析资料,编制完成研究报告;(3)组织专家开展了研究成果的研讨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