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课题研究

中国西部制造业发展状况研究

项目背景:近年来,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蓬勃发展,“中国制造2025”正在深入推进,国家新一轮基础设施全面建设,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我国制造业正向高水平发展迈进,但与发达国家仍存在一定差距,尤其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价值链分工等领域面临瓶颈制约。特此委托众诚智库深入研究我国西部地区制造业的发展动向,研判未来发展趋势与特征,协助公司挖掘市场机会,促进我国西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快速健康发展。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通过文献调研、企业实地走访、专家座谈等多种形式,在跟踪分析西部地区制造业特别是最新技术动态、应用市场等基础上,重点研究西部地区制造业产业技术现状和市场现状,梳理出重点省份的政策文件。此外,通过分析我西部地区制造业发展布局,结合行业机构、骨干企业、科研院所的调查研究,以及专家、学者的观点和见解,对未来3-5年趋势进行预测,以及通过自建模型,准确分析市场需求与创新奇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匹配度,尤其是测算西部地区在生产制造、供应链、营销、服务领域的市场需求,为企业在西部地区的业务布局提供了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