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课题研究

中国西部重点领域大数据应用研究

项目背景:创新奇智以“人工智能赋能商业未来”为使命,致力于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AI相关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通过AI赋能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委托众诚智库在跟踪分析大数据最新发展动态基础上,对大数据关键共性技术进行分析和总结,梳理全国主要省份尤其是西部地区的鼓励政策,总结西部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和战略布局,并对面向智能制造的工业大数据技术发展进行预测和展望,探讨工业大数据在推动智能制造和服务民生方面对社会产生的作用,协助公司挖掘自身的产品特点,在西部地区打造典型应用,树立行业标杆。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通过构建关联因素指标和参考系,以情景设定和应用场景分析相结合,分析大数据在西部地区典型领域的应用,通过案例剖析,阐述大数据在推动智能制造和服务民生方面的社会影响,得出影响力水平的数学模型构思,总体阐述了大数据在西部地区的社会影响分析,并根据影响力水平提出了企业在西部地区拓展大数据细分行业的参考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