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课题研究

中国汽车行业数字营销代理公司竞争力排行研究

项目背景:近些年,汽车企业在互联网投放方面发生了一些变化,对互联网的使用和应用速度以及应用所占比重都在提升。部分企业早就发现互联网是一片蓝海,在互联网上的投放额度已经超过传统媒体。但是由于汽车企业大部分有国企背景,仍然不太敢做过多的涉及,比较谨慎,但大量应用互联网手段是个必然的趋势,而且广告投放量将超过传统媒体。工信部作为汽车产业的主管部门,特此委托众诚智库分析中国汽车数字营销市场发展现状,制定营销代理公司竞争力评价模型,通过多因素回归方式获得最终量化方程式,最终通过综合评价提供中国汽车行业数字营销代理公司竞争力排行榜研究,以达到规范行业的目的,为最终用户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认为关键因素是汽车企业的精准营销。精准营销改变了传统的媒体投放方式,面向指定人群投放广告,汽车企业在做精准营销的时候,一定是大规模的投入,一定会与很多渠道来合作。因此本报告一是对中国汽车行业数字营销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分析和研究;二是对行业典型企业进行对比分析研究,了解行业竞争格局;三是结合行业发展和市场竞争情况,研究提出中国汽车行业数字营销代理公司竞争力评价指标;四是按照评价指标提出企业竞争力排行;五是提出促进中国汽车行业数字营销市场发展的建议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