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科技交流

曹妃甸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商引资合作

项目背景:中日唐山曹妃甸生态工业园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规划面积60平方公里,借鉴中新苏州工业园建设模式,由中日两国合作开发建设,立足环渤海,面向东北亚乃至全世界,吸引日本企业和各国先进企业入园,以聚集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减灾防灾等领域的技术、产品、装备、服务、应用示范为主要产业特色,积极发展低碳的高新技术产业,是世界领先的节能、环保、低碳、绿色增长的产业开发区和可持续发展的示范园区,也是中日战略互惠关系的重要经济合作平台和东北亚经济一体化的孵化平台。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与园区建立招商引资服务合作,立足园区产业特色,面向首都企业开展招商活动,拓宽招商渠道,提高招商成效。一是筛选以“高精尖”的首都功能产业龙头企业、领军企业或高成长企业,形成目标名单;二是通过邮件、招商中介机构公众号、网站或招商中介机构举办的线下活动等形式,按季度宣传目标区相关产业投资机会与政策;三是协助目标区投资促进机构与15家以上目标企业开展洽谈,并邀请目标企业参加本区相关投资洽谈活动。该合作帮助曹妃甸生态工业园区根据自身发展定位,扩大招商力度,实行精准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