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科技交流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智能制造论坛

项目背景: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文件的出台,配套“互联网+”、“供给侧改革”和“大数据战略”等多项措施,“智能制造”已成为我国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主攻方向。数字化转型是智能制造实现的途径,大数据已成为智能制造核心驱动力。为加速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本次论坛依托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平台,立足制造业基础,融合大数据技术与服务,探讨驱动“智造”的技术实现路径,分享优秀成果和成熟经验,推动我国制造业全产业链的转型发展。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联合中科院自动化所、中国自动化学会,共同举办了“智能制造论坛”,成为2018数博会重要的组成部分。论坛立足我国制造业基础,融合大数据技术与服务,聚集业内知名院士、专家和国内外龙头企业,围绕工业互联网及工业大数据应用与发展,大数据服务与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以及智能工厂技术及发展趋势,探讨驱动“智造”的技术实现路径,分享优秀成果和成熟经验,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与会专家通过交流与分享,为重点行业提出转型思路,为政府提出决策建议,会上众诚智库发布《2018先进制造业发展白皮书》,并共同发起成立先进制造业发展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