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规划

息烽县特色食品产业规划

项目背景:党的十九大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宣示了中国发展新方位新目标新征程,为城乡经济及产业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息烽县是贵阳市靓丽的北大门,地处贵阳和遵义两个交接的区域关系,是贵阳市重要生态保护发展区。作为绿色富民产业、富有地方特点和传承贵阳最美土菜精髓的辣子鸡产业,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

项目内容:本次规划立足于息烽辣子鸡产业发展的现实基础和发展现状,提出产业发展的思路、方向和目标,以“城乡三变改革”为发展路径,指导产业发展,建设全产业链辣子鸡经济和配套产业经济发展,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辣子鸡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辣子鸡产业现代化进程,进一步做精、做优、做特、做强辣子鸡产业,做美城乡环境、做富市民群众,努力实现产业、城市、生态环境统筹发展,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