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规划

石岩南单元产业规划编制项目

项目背景:2019年4月23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深圳国家高新区扩区方案》的通知,明确要求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高标准编制深圳高新区总体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明确各园区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把高新区建设成为广深港澳创新走廊的主要创新节点和产业高端化发展的重要基地。尖岗山-石岩南片区被纳入深圳国家高新区扩区范围,占地面积为8.31平方公里。其中,石岩南单元占地面积为6.12平方公里。

项目内容:立足于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在深入调研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南单元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明确石岩南单元产业的发展目标,研究分析石岩南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和实施路径,梳理产业重点项目,制定推动产业发展的相关保障措施,构建以石岩南单元在粤港澳大湾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和深圳高新区各片区协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宝安产城融合示范区、智能制造引领区和创新创业生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