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地产

白云村四五期项目总体策划方案

项目背景:2018年2月,习近平主席视察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对郫都区的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走在前列、起好示范”的嘱托。郫都区与都江堰共同成立乡村振兴博览园,博览园包括郫都区的安德街道、唐昌街道(战旗村即属于唐昌街道)的全部和都江堰的崇义镇和天马镇的部分区域,面积118平方公里,其中安德和唐昌88平方公里。郫都区政府诉求主要在两点:一是要快速呈现效果;二是突出川西林盘和美食两大特色,既与成都打造“三城三都”吻合,也是成都市领导对博览园的要求,更是博览园领导非常明确的重点。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深入郫都区开展项目现场调研工作,在研究成都郫都区红光街道总体情况的基础上,按照成都多利公司的总体要求,制定白云村四五期项目总体定位与发展目标,结合本地的农业基础、川菜美食与林盘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对区域内的功能分区进行合理布局,同时兼顾水系与生态保护问题,制定区域开发和运营策略,制定项目总体营销方案,并分析项目建设的投入产出匡算及综合效益评价,策划重点项目等并提交成都多利农业验收,保障白云村四五期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