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地产

三亚云谷项目产业招商合作项目

项目背景: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海南将初步建立起自由港政策和制度体系,营商环境达到国内一流水平。从自贸区到自贸港,海南由此迈向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的征程。自贸港可以实现资金、人员、货物、数据跨境安全高效流通,政策想象空间更大,带来的“风口效应”更强。海南省政府先后发布了《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的若干意见》《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海南自贸区(港)建立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相关支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该项目属于全国房地产100强新东润集团,总投资超过18亿元,占地面积232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建设有互联网企业第二总部、互联网共享办公空间、互联网分时办公基地、互联网产业孵化器等产业载体。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以产业为主导,以行业组织为抓手,为招商基地策划了“用户体验、设备硬件、信息技术”三大核心招商板块,采用1对1的精准对接开展产业招商工作。提供了前期调研、中期对接和品牌发布、后期跟进服务的招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先后帮助委托方对接了中国用户体验联盟、北二外、新华网、中关村创客小镇、中科电商谷、人民讯和、汉王集团、天下智联、津发科技、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国网信通北京智芯微电子、UI中国、猪八戒网等50余家企业。协助双方在品牌合作、公司布局、置业投资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帮助委托方整合企业、资本、人才、信息多维资源,创新招商服务模式,帮助产业园打造产业链、产业集群、产业生态模式。将项目打造成为海南产业的新增长极、互联网产业的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