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推进高端资源落地 助力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

 4月11日,“沙磁创新论坛”(第七期)主题报告会暨沈昌祥院士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重庆电子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众诚智库组织院士、专家、研究院所等高端资源开展重庆市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发展课题研究与决策建议,此次推进沈昌祥院士团队落地重庆,并作为院士团队成员单位将与重庆电子工程学院共同打造院士工作站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龙头专业快速发展,构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助力重庆市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信息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就共建院士工作站进行了签约,学校特聘沈昌祥院士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名誉院长”及“客座教授”。

沈昌祥院士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签约

 

在沈昌祥院士、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科协、沙坪坝区有关部门领导的见证下,学校与众诚智库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共建以院士团队为核心的研究院和协同创新中心”达成合作共识,共同开展院士工作站团队建设、区域及国家级课题研究、校企联合实验室或协同中心的市场化运营、网络安全与大数据专业教育培训、产业资源整合与对接服务等工作。

众诚智库副总裁曹园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签约

 

长期以来,众诚智库积累了广大的高端智力资源,在为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的服务过程中,致力于推动高端资源落地,创新服务模式,通过此次推进院士落地重庆合作,众诚智库将进一步深挖自身资源,发挥智库服务优势,构筑政产学研服务机制,助力重庆市产业转型升级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众诚智库副总裁曹园与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武春龄教授

 

重庆市经信委副巡视员刘伟、重庆市教育工委副书记覃正杰、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郭明月、沙坪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明、沙坪坝区发改委副主任曹元一、重庆市科协、沙坪坝区科协、沙坪坝区科技局、沙坪坝区经信委、沙坪坝区工商联、沙坪坝区人社局、重庆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重庆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众诚智库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重庆中电光谷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溢希恩真节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大学城周边企业代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级领导及干部、教师、学生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嘉宾与沈昌祥院士合影留念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