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哈萨克斯坦国家公务员事务和反腐败署代表团莅临众诚智库参观考察

10月25-27日,哈萨克斯坦国家公务员事务和反腐败署代表团访问中国,为了在两国电子政务领域建立持续性互动机制,交流经验,促进合作发展,完善公务员立法,监督和评估公务员素质,哈萨克斯坦大使馆致函恳请众诚智库提供必要协助,作为中方智库代表与哈方代表团进行会晤。

10月26日,哈萨克斯坦国家公务员事务和反腐败署代表团莅临众诚智库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众诚智库高级副总裁吕立平,众诚智库市场副总裁潘岳等公司高层领导会见哈方代表。哈方代表有国家服务体系及服务程序优化局局长阿金尔别科娃•奥拉兹巴耶夫娜、总顾问科兹巴卡洛夫•奥利巴耶维奇、国家服务质量评价监督管理局总顾问叶尔马哈恩别托夫 • 梅拉姆哈诺维奇、国家服务局局长莎吉洛娃• 梅拉姆哈诺维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专家卡纳特巴耶夫• 阿尔哈特等一行重要官员。

吕立平高级副总裁代表杨帆总裁向哈方莅临众诚智库参观考察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吕立平向哈方代表团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发展情况以及电子政务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希望哈方代表团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了解众诚智库,双方开展有效的业务合作,推进中哈两国电子政务合作向更高的台阶发展。

哈萨克斯坦国家公务员事务和反腐败署国家服务司国家服务体系及服务程序优化局局长阿金尔别科娃•奥拉兹巴耶夫娜在发言中说,首先对众诚智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众诚智库作为中国高水平智库的代表,在电子政务、智慧城市、产业规划等多领域的研究非常深入,令代表团一行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愿双方能增进往来,在电子政务、产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更加有效的磋商,扩大合作范围,热烈欢迎众诚智库高层近期到哈萨克斯坦考察交流。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