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受商务部邀请给23个国家官员授课

随着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深入发展,全球治理体系深刻变革,谁在信息化上占据制高点,谁就能够掌握先机、赢得优势、赢得安全、赢得未来。发达国家持续推动信息技术创新,不断加快经济社会数字化进程,全力巩固领先优势。发展中国家抢抓产业链重组和调整机遇,以信息化促转型发展,积极谋求掌握发展主动权。世界各国加快网络空间战略布局,围绕关键资源获取、国际规则制定的博弈日趋尖锐复杂。加快信息化发展,建设数字国家已经成为全球共识。

我国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战略主动地位持续增强,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从国内环境看,我国已经进入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的关键时期,信息革命为我国加速完成工业化任务、跨越“中等收入陷阱”、构筑国际竞争新优势提供了历史性机遇,也警示我们面临不进则退、慢进亦退、错失良机的巨大风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完全有能力依托大国优势和制度优势,加快信息化发展,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近日,众诚智库受商务部培训中心邀请,为安提瓜和巴布达、阿塞拜疆、加纳、洪都拉斯等23个国家96名高级官员进行授课。


授课现场

8月7日,众诚智库高级副总裁柳絮讲授了“物联网云计算时代的信息化”,从智慧城市的时代背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应用、智慧城市发展趋势预测、智慧城市建设路径等方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先进建设经验,赢得在场官员们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众诚智库高级副总裁 柳絮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在提问环节各国官员们分别从就业、个人隐私、中国企业到海外服务等提出问题,柳絮高级副总裁并一一解答。


23个国家官员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