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与佳兆业科技集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双方拟在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开展全面合作

2017年7月5日,众诚智库总裁杨帆、高级副总裁吕立平、高级副总裁韦玉怀与佳兆业科技集团科技产业院院长陆有源、经理余沁会晤。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将共同聚焦在科技产业园和特色小镇的战略规划、园区规划、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和招商引资方案等,实现强强联合。

科技产业园和特色小镇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佳兆业科技集团通过30多个深圳工改项目储备,逐步形成物联网、智能制造、大健康等特色科技产业品牌园区,打造深圳工改项目全链条运作模式,面向全国推广复制;借助佳兆业集团控股14个版块的总体战略布局及转型优势,整合旗下金融、地产、商业、健康医疗、文体旅游等复合产业资源,打造富有佳兆业特色的产业新城及特色小镇开发运作体系。众诚智库是专注于“政府决策支撑”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首家在“国家双创板”挂牌的咨询机构(股权代码:E00286),主要致力于为政府、园区、地产集团提供产业申报、产业规划、产业布局、产业升级及招商引资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北京,在深圳、贵阳、郑州设有分支机构。众诚智库拟将与佳兆业科技集团开展科技产业园和特色小镇的规划及运营合作,为后续项目建设提供先进、合理的顶层设计。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