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作为主要支持单位助力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半决赛在共青城市圆满落幕。众诚智库作为合作单位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半决赛领队会


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半决赛参赛选手培训会

 

中国青年APP大赛是“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四大赛事之一,主题为“秀我APP,腾飞青春梦”。半决赛期间,在全国各地经过线上申报、省级初赛等激烈角逐的6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20个项目齐聚共青城,展开全国总决赛名额争夺。其中应用类项目96个,创意类项目24个。大赛通过项目路演、评审提问、现场答辩等方式产生创意类项目金、银、铜奖,应用类项目24强。

据悉,应用组决赛阶段更多精彩赛况大赛组委会与江西卫视将以电视大赛形式呈现。24强将在“创客英雄会”进行巅峰对决,谁将独占鳌头,届时敬请观看“创客英雄会”!

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半决赛比赛回顾


比赛大厅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进行项目展示


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半决赛部分评委合影

据悉,大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征集,共吸引全国32个省级赛区60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教育、科技、体育、医疗健康、绿色农业、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

此次大赛共设立了300万元奖金奖励,其中应用类项目冠军奖奖金20万元。晋级半决赛的120个参赛团队均可获得奖励。大赛首次设立"伯乐奖",用于激励大力推荐报名项目的各创业服务机构、众创空间、高校、企业。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