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企业管理咨询

高品质合路器、高品质无源器件产品检测

项目背景:由安徽蓝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四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师范学院等十多家通信行业单位机构联合成立合肥市移动通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引导产业发展、推动技术创新”为宗旨,以《国家技术创新工程总体实施方案》的启动为契机,促进产业共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多样化、多层次的自主研发与开放,合作创新相结合,建立行业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合肥市移动通信产业技术自主创新能力的健康发展,安徽蓝麦为参与中国移动通信产品采购,需要提供专业的检测机构出具的高品功分器和高品电桥的检测报告。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为客户提供交换机通信模块检测服务。检测产品包括:高品腔体二功分器、高品10DB耦合器、常温电性能以及材料工艺、高品3db电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