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科技交流

毕节市建设绿色制造城市规划及申报

项目背景:绿色制造是一个综合考虑环境影响和资源效益的现代化制造模式,其目标是使产品从设计、制造、包装、运输、使用到报废处理的整个产品全生命周期中,对环境的影响(负作用)最小,资源利用率最高,并使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协调优化。毕节市开展绿色制造城市研究,是实现加快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毕节市传统工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竞争力,加快电子信息制造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建设经济强市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为毕节市建设绿色制造城市开展专项研究,通过分析毕节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发现毕节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核心问题。众诚智库针对核心问题,发挥自身对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国内先进区域经济发展成功经验及模式的总结基础上,明确毕节市绿色制造城市发展的思路与战略定位、重点任务及保障措施,指导全市“十三五”时期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并协助相关园区进行招商引资,打造出具有毕节特色的现代化绿色工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