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科技交流

第四届宁商大会

 

项目背景:第四届宁商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商务厅、博览局、宁夏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大会以“产业新动能宁商新机遇”为主题,围绕智能制造、健康等产业,采取展览展示+项目推介+对接洽谈的形式,举办了会议论坛、推介洽谈、成果展示、参观考察等活动,设置金融服务和商事法律咨询服务台,全方位服务企业。大会以高规格的办会水平,高层次的嘉宾阵容,高质量的会议内容,高效率的对接洽谈,得到了与会嘉宾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实现了预期目标。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秉承“汇聚宁商力量、弘扬宁商精神、推动宁商发展”的宁商大会宗旨,围绕现代农业、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和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全程参与了大会整体策划、院士专家及知名企业家邀请、招商引资对接、自治区商务厅和博览局等各项支撑工作,得到了与会各单位的一致认可。同时,发挥智库的各方面优势,采用“现场调研+高端报告会+展览展示+项目推介+对接洽谈”的办会形式,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引领作用,提前邀请两院院士和产业专家赴宁考察,切实了解当地产业需求,对产业和企业问诊把脉,凝聚各方资源与智力,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