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科技交流

2018院士专家长沙行交流对接活动

项目背景:科技工作者是创新的主力,组织科技工作者为产业转型升级创新服务是科协的优势。自中国科协2014年启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以来,各地科协联合有关机构组织院士专家等科技力量服务于产业一线,为当地企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项目合作、人才水平提升、招才引智等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众诚智库作为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科技服务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众多院士专家资源和科技服务经验,并且还有为长沙本地园区及企业提供规划咨询方面的工作基础因此,为进一步解决当地园区和企业的发展问题,搭建智力与产业的合作桥梁,众诚智库受长沙市科协委托,策划组织开展“2018院士专家长沙行活动”。

项目内容:交流对接活动重点围绕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考察调研了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总部基地、长沙中电软件园。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率队,来自中科院自动化所、中国电力科学院、合肥工业大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以及中国长城、可信华泰等10余名专家和企业家,分别在长沙暮云经济开发区(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长沙高新区中电软件园深入开展了调研考察,现场参观和指导了企业的研发与生产,院士及考察团代表与当地企业深度探讨了合作意向,搭建了沟通渠道与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