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规划

贵阳市修文县工业“十三五”规划

项目背景:工业既是修文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建设幸福修文的重要支撑,修文县传统产业比重大、新兴产业比重小,但具有贵阳市最大最优的工业发展后备空间,有利于优化空间布局、高水平推进产业集聚发展、承接产业转移,推动产城景融合,如何加快推进工业化进程仍是修文县工业战线的主攻方向。众诚智库受修文县工信局委托,制定修文县“十三五”期间工业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发展方向与保障措施,协助修文县加快推进大数据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加快实施先进制造业等重大项目,加强生态保护,推动全县的产业转型升级。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对修文县相关园区进行深入调研后,总结归纳出修文县“十二五”期间在工业发展与信息化建设领域取得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修文县在工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根据我国提出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的经济发展总体要求,以及贵州省加快推动建设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实验区的有关要求,众诚智库提出“十三五”时期全县发展“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四大战略方向,提出修文县工业与信息化在“十三五”期间亟待推进的六大重点任务与十大重点工程,明确修文县各乡镇、各园区产业发展的侧重与差异化态势,并提出了六大保障措施,全力推动了修文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