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规划

贵阳市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十三五”中期评估

项目背景:贵州省内开发区经过多年发展,规模不断壮大、效益逐年提升,已经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扩大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产业集聚的重要平台,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开发区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经济总量小、产业集聚不强、开放水平不高、空间布局不合理、管理体制机制不活等问题。为促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贵阳市商务局牵头特进行此次贵阳市开发区产业发展“十三五”中期评估,创新规划编制理念,保障规划切实有效实施。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专家团队对全省各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完成和执行情况,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应根据本地区和所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围绕本区域产业发展重点领域、产业振兴规划和高科技产业化发展的具体要求、开发区实际情况进行了报告编制,详实掌握全省开发区空间布局与产业发展规划,明晰各开发区发展方向,推动各区域开发区发展方向,推动各区域开发区协调发展,逐步形成布局合理、错位发展功能协调的开发区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