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地产

“凯里酸汤”产业发展规划及重点区域修建性详规

项目背景:贵州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多民族聚居省份,民族产品、特色产品、绿色产品丰富多样,其中特色食品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五张名片”之一,以酸汤、牛肉干、辣子鸡、辣椒酱、冰糖黄粑等食品在内的绿色、无污染、原生态的食品是贵州特色食品中的代表,但由于目前宣传推广不足,很多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不高,急需进行品牌建设,塑造一批在全省、全国及全世界都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特色产品。黔东南州力图围绕产业结构优化,倾力培育“凯里酸汤”这一不可复制的特色知名品牌,全方位打造“凯里酸汤”品牌产业集群,形成品牌种植业、品牌加工业、品牌服务业和品牌旅游业相互促进的品牌经济格局。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专业的咨询团队受黔东南州政府委托,在深入了解黔东南州酸汤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明确产业发展目标和方向,并深入挖掘本地的酸汤资源及文化内涵,重点对“酸汤村”的产业发展功能分区进行合理布局。其次,通过打造凯里现代食品产业聚集区的整体视觉,对“凯里酸汤”餐饮连锁店的整体风格及室内布局进行效果设计,打造“统一、现代、绿色、融合、创新”的品牌形象,并制定相对应的品牌传播和市场营销策略,帮助本地企业快速做大做强。最后,众诚智库的专家将深入剖析酸汤产业发展带来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制定发展酸汤产业的一系列保障措施,帮助黔东南州形成以酸汤加工为主,以原料种植、健康养生、旅游观光为辅的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