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地产

中国数谷·智客小镇项目建议书

项目背景:2016年2月,贵州省正式获批建设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成为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贵州省已制定《关于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意见》,全面开展大数据战略行动,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将其作为抢占先机、寻找“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重大举措,引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引擎。而“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建设需要人才和技术作为核心支撑,传统的数据发展模式和已有的人才储备远远不足以支持贵州大数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加快高端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

项目内容:本项目规划用地范围约3412.65亩,规划建筑面积122.9万平方米,功能分区设计“两基地三中心”:教育科研基地、中小企业孵化基地、金融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生活配套中心(含人才公寓、精品客栈)。将“中国数谷•智客小镇”打造成集“智力培育、智造产业、智向资本、智享生活”为一体的创新型特色小镇,建成具备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创业孵化、商业配套等多重功能的创新载体,成为实现高层次人才、高端创新要素集聚的发展高地,为贵州建设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贵阳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