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成功中标“毕节市建设绿色制造城市专项研究”重大专项

近日,众诚智库签约毕节市建设绿色制造城市专项研究,为毕节市“十三五”时期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并协助相关园区进行招商引资,打造出具有毕节市特色的现代化绿色工业体系。

开展绿色制造城市研究,是毕节市实现加快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毕节市传统工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竞争力,加快电子信息制造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建设经济强市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受毕节市工业和能源委员会的委托,众诚智库通过对毕节市工业发展过程中比较有代表性,以及对区域绿色发展影响较大的重点行业,例如煤化工、陶瓷、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领域的发展背景、区位环境、产业发展环境、创新环境、政策环境等外部环境分析,以及毕节市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分析,明确毕节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核心问题。针对核心问题,众诚智库发挥了自身对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国内其他先进区域经济成功发展经验及模式的总结基础上,明确毕节市绿色制造城市发展的思路与战略定位、重点任务及保障措施,指导全市“十三五”时期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并协助相关园区进行招商引资,打造出具有毕节市特色的现代化绿色工业体系。

本规划工作得到了工业与信息化部、毕节市委市政府、毕节市工业和能源委员会领导的关心、重视,得到了毕节市各区县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配合。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