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新型智慧城市

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体育信息化规划

项目背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体育强国建设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对照《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战略目标,分解国家体育事业“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不断推动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体育发展总体规划、各领域规划、各项目规划、各级地方体育规划之间应整体谋划、一体推进、上下联动,全国一盘棋,把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体育治理效能。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通过编制《“十四五”体育信息化规划》,深入分析“十四五”时期国家体育总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破解“十四五”时期国家体育事业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明确“十四五”时期体育信息化领域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和重大改革举措,以及在实现目标过程中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与应对预案,众诚智库规划紧密围绕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制度的基本框架和四梁八柱,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体育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