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规划

贵阳市乌当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规划、行动计划及实施方案

项目背景:乌当区作为贵阳建设创新型中心城市腹地和示范创新区,具有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示范、转型升级等先行先试优势,而且“智客小镇”项目的建设也将对乌当区人才集聚、创新平台建设以及企业融资等将带来诸多利好政策。在今后一段时期,政策红利将逐步释放,有利于乌当区抢抓机遇、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释放巨大的内需潜力,拉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并持续蓄积强劲的发展动能。乌当区大力推进本地产业转型升级,拓展高附加值系列产品,引进带动性大的军民融合产业项目和大型企业,形成以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为代表的军民融合产业集群带来重要的历史发展机遇。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的专家在深入了解国内外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现状、国家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政策基础上,对乌当区内军工企业和民参军企业开展调研工作,通过梳理区内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结合国家和贵州省出台的相关军民融合政策,制定乌当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对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实施路径进行深入的分析,明确乌当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方向,并结合乌当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行动计划中确定的重点任务,梳理适合乌当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制定相关的机制与保障措施,切实推动乌当区军民融合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