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荣获2016年度大数据领域最佳创新奖

12月20日,由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与《互联网经济》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大会暨大数据年度盛典上,众诚智库荣获2016年度大数据领域最佳创新奖。

示例2.jpg
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领域“最佳创新奖”

此次众诚智库在经过数月的公示及层层筛选后荣获大奖,表明众诚智库在大数据领域的研究水平、服务理念、创新能力都备受业内认可,已成为行业优秀企业之一。

本次大会探讨大数据在互联网金融、智慧城市、工业、双创、人工智能等行业的创新应用,分析整个大数据生态圈技术的发展与演变。

众诚智库
大会现场颁奖典礼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国家信息化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原司长陈静、北京大学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中心副主任袁晓如等重磅嘉宾均将出席本次大会,与大家分享最新技术与实践的洞察与经验,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发展之计。

倪光南
工程院院士倪光南

众诚智库基于对全球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的了解,深入分析大数据产业发展趋势,研究贵阳市创建以大数据产业为核心的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同时,对2017年贵阳数博会升级为国家级展会进行了可行性研究和总体策划,成功帮助贵阳市向国务院申请将数博会升级为国家级会议。有力推动了国家大数据战略的探索和实践,提升我国在大数据领域的影响力、号召力,吸引大量全球领先的企业、研究机构、媒体、领军人才的关注和集聚,为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众诚智库
众诚智库总裁杨帆

众诚智库自主研发了“工业大数据安全服务保障平台”,以石油化工、智能制造、电力、轨道交通、燃气水务、核设施、航空航天等重点行业的工业生产控制系统为安全保护对象,提供国内“云+端”的安全可控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我国工业用户建立综合防御体系。

众诚智库
众诚智库总裁杨帆、高级副总裁吕立平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