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众诚智库总裁杨帆应邀为安徽省淮南市领导干部和市属重点企业进行授课

12月7日,为落实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应北京邮电大学的邀请,众诚智库总裁杨帆以“国家智能制造信息安全研究与应用”为主题,为淮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进行讲座和授课。

参与此次课程培训人员为安徽省淮南市政府、淮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属重点企业、市重点支柱企业等单位主要领导,共计70余人。在三个小时的课程培训中,公司总裁杨帆主要从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智能终端软件安全、智能网联汽车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讲解。为了让地方领导及企业骨干能更好地认识和了解网络安全,在讲课过程中,公司总裁杨帆以直观的数据,典型的案例分析和轻松的语言,逐渐深入地讲解此次培训主题,使得在场领导及地方企业骨干对此次学习内容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关注。

在课程讲解尾声,公司总裁杨帆也为淮南市的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提出了初步的建议,获得在场听课领导一致认可好评。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