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13-010 service@uthinktank.com

公司新闻

中央企业篮球邀请赛拉开战幕

 在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培育扶持,大力推进体育产业发展。随着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不断深化,以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推进,体育产业作为当下经济运行中的“朝阳产业”,其发展受到高度重视。篮球赛事是以经济为基础的社会活动,可以带动众多产业协同发展,在此背景下,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与中央国家机关篮球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央企业篮球邀请赛于2016年11月6日在世贸天阶THE HOOPLACE开幕,本届比赛共24支队伍参加。

此次赛事是面向全国央企、部分私企的开放性赛事。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电科、中国巨力、新华社、众诚智库和山水文园等20多家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参与比赛,比赛分4个小组,采用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现产生八强,进入八强后,进行交叉淘汰赛,赛事共计72场,将于圣诞节前后决出冠亚军。

中央企业篮球邀请赛意在丰富中央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企业员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企业团队精神和中央国家企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办方及央企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理事长李铁、文化体育部副主任侯野、中央国家机关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王辰宇、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党委副书记施毅、北京外交人员服务总公司工会副主席汪军、北京市第三建筑工程有副总经理张振国、我奥体育总经理林晓勇、众诚智库总裁杨帆、睿峰网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储来斌,等有关企业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