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新型智慧城市

宝安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运营维护项目

项目背景:随着通过互联网技术让国家经济快速腾飞的时代,以党中央着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大势,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我国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全局出发采取的重要举措。尤其在于公共服务的机关单位方面,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作为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以保障国家安全信息得到最好的防护;在不断开创网络安全工作之下,有效采用信息技术和网络化手段促进社会公共服务得以高效运行。

项目内容:本服务项目主要对宝安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网络设备、网络系统的状态监控,及时了解宝安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网络的安全状况;及时更换、维修、恢复故障设备,调整各类网络设备、网络系统的部署,满足宝安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安全需求;针对网络设备和安全软件及时进行升级维护,确保各种安全措施的有效性;及时发现、排除故障隐患,及时维护故障设备,确保全部在线的产品不间断的有效工作;做好关键网络设备的备品备件维护,确保整个网络安全。对宝安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网络设备定期整理和统计,做好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