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企业管理咨询

海联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咨询

项目背景:工信部于2013年启动了“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建设和推广行动”,经过多年努力,探索出了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标准工作屡获突破,标准体系日益完善,逾11万家企业开展两化融合评估诊断,1万多家企业开展贯标,通过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企业近3000家,覆盖专业人员50余万人。2018年8月,经申请并通过评估,众诚智库获选为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服务机构,被纳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平台服务机构数据库。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先后与海联讯等多家工业企业签署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服务合作协议,咨询团队通过对企业开展深入调查,依据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要求在界定的咨询范围,开展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策划、建设、指导体系试运行及运行效果预评估等工作,并针对预评估结果提出改进意见。通过两化融合贯标服务,帮助企业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诊断出企业信息化发展中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向,实现有效的IT治理,使企业的管理得以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