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企业管理咨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三年营销规划

 

项目背景:重庆旅投集团以加快旅游发展为主题,紧扣“建行业龙头、创知名品牌”发展目标,构建了景区、酒店、邮轮、旅行社、旅游地产“五位一体”旅游产业格局,为将重庆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发挥了“旗舰”引领作用。但随着国内外旅游市场的进一步开放以及自身条件的限制,如何发挥地区优势,发展旅游经济,成为了一个重要问题。此次众诚智库受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委托,对重庆旅投集团开展深入研究,对标省内外行业龙头企业,为旅投集团量身定制市场营销规划方案。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咨询顾问有限公司的专家团队,从基础数据研判、内部市场情况、市场结构情况、市场竞品及市场需求情况等几方面入手,进行深入的市场调研分析,在统筹了解行业及市场现状的同时,在《三年市场营销规划》中建议集团各个板块可以因地制宜,针对不同客群,推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旅游+”,如阿依河推出“旅游+民俗”,乐和乐都推出“旅游+教育”等,内容IP的创造与孕育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在其中应当做好以内容为核心,以消费为载体,并以此衍生更多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