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科技交流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整体策划

 

项目背景:经过2015、2016、2017年三届数博会的成功举办,贵州大数据产业获益良多,贵州大数据产业规模总量已超过5000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已经成为全省新的支柱产业。2018年数博会以推动“融合”发展水平为主旋律,搭建更大、更专、更精的合作平台,基于众诚智库于2017年为数博会提供了整体研究和策划服务,有效支撑了数博会的整体运行和成功举办,因此,在贵州省、贵阳市的委托下,众诚智库作为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的顾问团队,持续为数博会开展全程支撑服务工作。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开展了2018数博会整体方案研究与策划工作,结合我国大力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提出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突出“国际水平、行业引领、专业平台”三大功能定位,围绕“同期两会、一展、一赛及系列活动”,对开幕式、高峰对话、电商峰会、专业论坛、专业展览、成果发布、商务签约、观摩交流、特色体验等系列活动进行了整体精心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