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规划

梧州高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

项目背景: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国家正由“制造大国”“网络大国”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方向迈进,先后发布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发布“新基建”建设部署等举措和政策。经济下行压力、环保和经济发展的矛盾仍然是目前的发展阻力。梧州高新区将更加强调高质量发展,更大幅度加大基建和新兴产业投资,此次疫情适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关键节点,后续五年的经济发展规划对于经济的支撑成为重中之重。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项目组在梧州高新区“十三五”规划总体目标的基础上,延续战略性目标,科学制定新阶段目标和计划,并研究制定推进全面实现目标计划的具体举措,放眼梧州高新区建设发展的全局,把解决具体问题与解决深层次问题结合起来,把眼前需要和长远谋划统一起来,把内部因素与外部环境结合起来。努力通过“十四五”的改革发展,逐步解决制约梧州高新区发展的瓶颈问题,梧州高新区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产业创新能力得到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