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地产

成都稻田四季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

项目背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加快美丽特色小(城)镇建设的指导意见》、财政部发布了《关于开展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很好的引导了产业的良性发展,对于缩小城乡收入差距,改善民生问题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成都多利公司力争将“多利桃花源田园综合体”打造成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现代化,安全化,绿色化,循环化的有机生态农业示范基地。

项目范围涵盖了郫都区、三道堰镇的秦家庙村、青塔村和红光镇白云村三个村,总占地面积10623亩。项目内容:众诚智库与多利(成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开展稻田四季田园综合体项目策划。项目团队在深入了解成都郫都区农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根据成都多利公司的要求,明确田园综合体农业的项目定位与发展目标,结合本地的文化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对区域内的功能分区进行合理布局,制定区域开发和运营策略,分析项目建设的投资回报,并制定项目建设的保障措施及风险防范机制,为保障田园综合体农业项目顺利实施,制定项目总体策划方案,并邀请国内农业专家参与项目成果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