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53605040 service@uthinktank.com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应物会议中心B座2层
  • service@uthinktank.com
  • +86(10)53605040

自媒体

产业地产

西安万科未来城整体策划

项目背景:全球争相开展5G布局,中国政府积极推进,力争达到引领目标,5G产业将对我国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拉动作用,通信网络设备(SDN/NFV解决方案)占比最大,将达40%,结合西安高新区、中兴通信、万科三方资源优势,以“西安5G产业的核心承载区和引领区”为目标,建设西安万科未来城,打造“一带一路”创新之都、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大众创新创业生态区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对外开放合作先行区。

项目内容:众诚智库此次承接《西安万科未来城》编制,结合了西安高新区、万科资源优势,以“西安5G产业的核心承载区和引领区”为目标,西安万科5G产业园将在产值、税收和人口导入方面实现显著增长,到2030年实现近千亿产业规模。在发展策略方面,众诚智库提出以三步走的方式进行产业升级换档,从5G特色产业细分入手,依托西安大市场,实现产业、城市群协同发展,瞄准细分,重点切入“5G+”新兴产业,根据5G产业园现状基础及优势条件,结合产业发展特征,确定分期产业导入策略,助力西安万科未来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在5G时代即将到来之际抢占先机!